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调查称欧州医生使用iPad办公比例达26%

2012年02月27日10: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文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一份新的调研报道显示,欧洲的医生有26%的比例使用过iPad办公。使用时间方面,办公时间的四分之一使用iPad。另外的40%则表示有计划在6个月内购买iPad。

  以上调查由Manhattan Research公司在2011年第四季度展开,总共有1207位医生参于调查,分布在德国、英国、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

调查称欧州医生使用iPad办公比例达26%
  调查称欧州医生使用iPad办公比例达26%

  调查还显示,这些医生中的27%通过iPad进入到专业网络,通过传统电脑上网的医生比例为55%,通过智能手机上网的为18%。

  医生通过iPad进行网上医学期刊阅读、视频观看和管理病人信息。调查称英国医生使用iPad比例最高,达到31%,德国和法国的比例为28%,意大利和西班牙分别为21%和20%。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