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行情

采用双核CPU 32GB版ipad 2平板4060元

2012年02月27日10: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iPad 2(32GB/WIFI版)搭载了A5双核处理器,比上一代产品得A4单核处理器更加迅速、稳定。配备32GB存储空间以及WiFi上网功能。可以给用户极速的体验,可以很好的满足各类人群的需要。

  外观方面,苹果iPad 2(32GB/WIFI)平板电脑的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屏幕周围的边框有利于用户双手把持。背板采用不锈钢材质,磨砂的表面处理使得触感更佳,前面板上的Home按键,位于屏幕下方,边角处的圆滑处理,颇具时尚美感。配有一块9.7英寸LED背光并且支持多点触控的电容显示屏,较上代产品增加了两个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视频通话和拍照。

苹果 iPad 2(32GB/WIFI版)
苹果 iPad 2(32GB/WIFI版)

  配置方面,苹果 iPad 2(32GB/WIFI版)平板电脑拥有10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采用最新的iOS 4.3智能操作系统。 还搭载了A5双核处理器,512MB内存,32GB存储空间,双摄像头,支持蓝牙等。

苹果 iPad 2(32GB/WIFI版)
上市时间 2011年05月
操作系统 iOS 4.3
处理器 A5 双核,1GHz
系统内存 512MB
存储容量 32GB
屏幕尺寸 9.7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x768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WiFi功能 WIFI无线上网,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络模式 不支持3G网络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30万像素,后置:70万像素)
产品尺寸 241.2×185.7×8.8mm
机壳颜色 黑色

  编辑点评:

  苹果iPad 2(32GB/WIFI版)推出以来倍受消费者的青睐,时尚外观以及华丽的用户体验是年轻人追捧的焦点。并且在其华丽操作的背后更拥有强大的处理运算速度和强劲的续航能力,采用全视角IPS硬屏可以将图片显示得非常亮丽,看不出一点颗粒感。4060元的价格希望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苹果 iPad 2(32GB/WIFI版)

  [参考价格] 4060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