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行情

Tegra双核处理器 三星P7510平板3499元

2012年02月27日10: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GALAXY Tab P7510采用的是Android3.1的操作系统,10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为华丽的操作锦上添花。强劲的Nvidia Tegra 2双核1GHz处理器,为用户娱乐、办公带来了快捷。16G的存储容量更是能使您存放更多的音乐、照片以及办公资料。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随身办公娱乐终端已成为当代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产品。下面我们来具体看一下三星P7510的风采。

  三星Galaxy Tab P7510是目前为止10英寸平板电脑中最轻薄的一款,仅为8.6毫米。同时超薄的机身也非常美观,外出旅行不仅便携方便而且回头率颇高。

Tegra双核处理器 三星P7510平板3499元
外观
顶端背面侧面
Tegra双核处理器 三星P7510平板3499元
Tegra双核处理器 三星P7510平板3499元
顶端背面侧面

  配置方面,报价3499元的三星Galaxy Tab P7510采用了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主频1GHz,系统内存大小1GB,容量16GB,是目前市面上比较主流的中高端平板电脑配置。另外,这款机器还预装了Android 3.1操作系统。用户现阶段可以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 3.2

三星 Galaxy Tab P7510(16GB)
上市时间 2011年07月
操作系统 Android 3.1
处理器 NVIDIA Tegra 2 双核,1GHz
系统内存 1GB
存储容量 16GB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x800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WiFi功能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3.0模块
音频接口 3.5mm耳机接口
视频接口 HDMI接口
电池类型 锂电池,7000毫安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后置:300万像素)
GPS导航 内置GPS导航
图片浏览 支持JPEG,GIF,BMP格式
内置感应 智能重力感应,环境光线感应
其他功能 支持Flash10.2支持电子罗盘传感器,Gyro陀螺仪
产品尺寸 256.7×175.3×8.6mm
机壳颜色 黑色
质保备注 整机1年,主要部件2年,电池12个月
客服电话 400-810-5858
详细内容 参照国家“新三包”规定执行在保修期内,凡属产品本身质量引起的故障,请顾客凭已填好的保修卡正本及购机发票在全国各地三星授权的维修中心享受免费保修服务。不接收由于改装或加装其他功能后出现故障的机器。保修卡及购买发票一经涂改,保修即行失效。请顾客妥善保存购机发票和保修证书一同作为保修凭证,遗失不补。

  由于拥有不错的硬件配置以及Android 3.X操作系统,三星Galaxy Tab P7510在触摸操作感受方面的表现非常不错。支持十点触控的IPS广视角电容屏分辨率可以达到1280×800,玩游戏、看电影都能获得很好的体验。

  编辑提示:

  三星Galaxy Tab P7510这款纤薄时尚平板以它目前市场最薄机身的低位,引领着平板电脑的市场。另外此款P7510是大陆行货,质量与售后都是有一定的保障的。请消费者们多多关注。

  三星 GALAXY Tab P7510(16GB)

  [参考价格] 3499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