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双卡1GHz安卓4.0 优派ViewPhone 4S发布

2012年02月27日10: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当地时间2012年02月27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27日下午16点,久负盛名的移动通讯行业年度盛事世界MWC 2012大会(原3GSM)又一次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十几分钟前,优派刚刚正式揭露了首款Android OS V4.0机型“ViewPhone 5E”,而在刚才优派又亮相了另外一款Android OS V4.0机型“ViewPhone 4S”,同时还装备有一颗1GHz主频的处理器。

图为 ViewPhone 4S
  图为 ViewPhone 4S

  ViewPhone 4S装备有一块3.5英寸的多点触控屏幕,非常适合单手操持,背部安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还具备双卡双待功能。

  该机将在6月份登陆欧洲市场,8月份登陆美国市场,裸机价格为4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142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