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完美触控体验 iPhone 4 8GB持续低价

2012年02月27日11:23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徐磊
 

  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8GB采用了和iPhone 4 16GB几乎完全一样的设计,不同的是,该机的存储空间缩小至8GB,系统采用了最新的iOS 5版本操作系统。

iPhone 4 8GB正面图片
iPhone 4 8GB正面图片

  从产品的外观上来看,苹果iPhone 4 8GB在外观上与市场上火热的苹果 iPhone 4 16GB一模一样,直板造型,简约的设计风格彰显着该机的大气时尚,棱角分明的全平面后盖,尽显干净利落,锋芒毕露。三围尺寸为115.2×58.6×9.3毫米,厚度仅有9.3毫米。该机采用一块3.5英寸分辨率达到了640×960像素IPS电容式多点触摸屏,显示效果清晰逼真。
iPhone 4 8G背面图片
iPhone 4 8G背面图片

  从硬件配置和实用性能上来看,iPhone 4 8GB采用了iOS 5操作系统,搭载了主频为1GHz的苹果A4处理技术,引入全新的三轴螺旋仪感应器,配备了Imagination PowerVR SGX535显示芯片,机身支持512MB内存,内置存储可达8GB,绝对满足用户的存储需求。该机还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和30万像素副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自动变焦和触摸对焦,支持最大2592×1944分辨率的图片拍摄。

  苹果iPhone 4 8GB(港行)

  [参考价格] 3799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