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Galaxy Note价格小降 大气经典双核机

2012年02月27日11:26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万宇
 

  Galaxy Note的大气是毋庸置疑的,从它上市开始就受到了众多大屏手机爱好者的追捧,不少商务人士也是对其喜爱有加。5.3英寸的大屏幕,无论是办公还是看电影都十分的方便,而1.4GHz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的硬件组合也堪称时下的高水平配置。

三星Galaxy Note正面图片
三星Galaxy Note正面图片

  三星Galaxy Note采用直板造型设计,机身厚度仅有9.65mm,看上整体造型十分纤薄。该机配备了一块5.3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细腻。除此之外,该机在机身背面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录制,拍照效果出色。该机还配有一支触控笔,可以随时记录笔记,功能十分强大。
三星Galaxy Note正面图片
三星Galaxy Note正面图片

  三星I9220采用的处理器依旧是三星自家的Exynos双核处理器,主频更是升级到1.4GHz,并且拥又1GB的RAM空间,这样的配置在安卓手机中是绝对的高端配置。该机内置系统为Android 2.3版本,之后有望升级到4.0。

  三星Galaxy Not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949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