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主流消费本行情

金属材质主流本 三星Q460仅售5499元

2012年02月27日11:39
来源:天极网
 
  三星Q460搭载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5-2430M双核处理器,配备4GB内存以及GT 540M+2G DDR3独显,使游戏过程更加流畅,此外,该机还配有1TB的海量硬盘,现在正值促销,目前仅售5499元。

三星Q460-JS0D
三星Q460

  三星Q460设计较为轻薄,14寸产品机身厚度为29.1mm。配备14寸LED背光无边框黑晶全景屏,屏幕亮度达300-400nits;外观造型设计灵感源于经典的Mercedes-Benz CLS 350(梅赛德斯-奔驰),沉稳大气又不失时尚的风范。金属拉丝工艺处理的铝镁合金外壳以及掌托质感良好,并且价格定位较为合理。上市半年,鲜少有较大规模的降价形为。

三星Q460-JS0D
三星Q460

  接口方面,三星Q460拥有3个USB2.0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RJ45接口齐备,但是缺少了最近最有人气的USB3.0接口,不免令三星Q460失色不少。最后,三星Q460的续航表现非常令人满意,332分钟,大约5个半小时的时间,在双核独显机型中算表现不错了。

三星 Q460-JS0D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Basic 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2430M
处理器主频 2.4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5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7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0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Intel GMA HD 3000集成显卡
显存容量 2048
摄像头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蓝牙 蓝牙3.0
数据接口 3个USB2.0,e-SATA接口

  编辑点评:三星Q460用料讲究,注重产品细节设计,除A面C面采用金属材质外,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转轴亦使用了坚固的金属材质。此外,双通道散热口的设计,提升了本本的散热品质,虽然机身轻薄,并且配备了中高端游戏级显卡,整机的散热体验仍然相当出色。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