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Windows 8专区 > Windows 8相关报道

可爱的简体中文Win8客户预览版的死亡蓝屏

2012年02月27日21:09
作者:IT之家
 

  这个标题确实有点绕口,但必须承认这一切都绝对难不住聪慧且熟透中文语法的你。不知道从何时起,媒体给微软的Windows蓝屏现象起了个恐怖的名字:死亡蓝屏(Blue Screen of Deadness,简称BSOD)。但是,到了Win8时代,一切,都萌了。早前介绍过英文版本的蓝屏,今天,汉化接近完美的简体中文版Win8客户预览版的死亡蓝屏来也!

  其实早在江湖传说中,有个秘籍,可以分分钟把Windows7搞蓝屏。这个秘籍百试不爽,大胆和好奇心强的朋友想必都曾经试验过。到了Win8时代,这招已经不再灵光。然而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之后,欣喜的看到了Windows8客户预览版(Consumer Preview,简称CP)的蓝屏界面。

  之前已经发文和大家聊过,Win8 CP版本完全可以替代Win7,稳定没问题,兼容性没问题,性能大幅提升,功耗降低,易用性提高(指的Win7类经典界面下)。所以,让Win8蓝屏可真是难,毕竟是在品牌机下测试,没准找个稀奇古怪的DIY自装电脑能轻松一下子就抓到蓝屏。

  其实,这张是在VMware虚拟机环境下才抓到的,对比起Win95一直到Windows7时代,Win8下的蓝屏,已经不适合再被成为BSOD(死亡蓝屏),你必须承认,很可爱——

  

  纯正的简体中问界面,首先是个苦瓜脸符号 :(

  然后,提示:你的计算机遇到问题,需要重新启动。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信息,则可以稍后联机搜索此代码: DPC_WATCHDOG_VIOLATION。

  说啥也不去搜,看着这个蓝屏的界面,发呆了有一分钟。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