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待到春暖花开 小编推荐7款相机去踏青

2012年02月28日08:47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画质直接叫板单反 卡西欧XZ-1搭单反镜头

  作为搭载了ZUIKO镜头的便携型数码相机,奥林巴斯 XZ-1 所采用的i.ZUIKO DIGITAL 4倍光学变焦镜头拥有最明亮的F1.8超大光圈,即便在长焦端,光圈也能保持在F2.5。与之相配合的,是消费类DC中最高端的1/1.63英寸大尺寸高感光度CCD和TruePicV影像处理引擎,该组合保证了XZ-1具有高水准的成像品质。

  奥林巴斯 XZ-1将紧凑小巧的便携机机身、专业的功能、简单便捷的操作性集于一体。在它娇小的身躯里,吸纳了很多与奥林巴斯经典的PEN系列数码微单相机同源的技术和硬件,性能达到了以往DC产品无法企及的新高度。XZ-1还具有艺术滤镜功能,共有6种艺术滤镜可供选择,这些滤镜使所有用户都够以令人欣喜的滤镜效果对他们的照片和短片进行加工,以此表达出他们自己独特的视野和见解。目前奥林巴斯 XZ-1的售价为:2950元,并送包。

奥林巴斯(OLYMPUS) XZ1
待到春暖花开 小编推荐7款相机去踏青
待到春暖花开 小编推荐7款相机去踏青
奥林巴斯(OLYMPUS) XZ1

  [参考价格] 2950元 并送包

  结束语:

  随着气温的上升,赶紧出去走动走动,享受下春天的美好气息。而在见到鲜花烂漫的场景,我们又怎能轻易错过呢?所以赶紧带款出色的相机一起出行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