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电信小米/4S的真空期 2K—4K电信手机推荐

2012年02月28日09: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电信版小米手机刚刚发布时,曾定价2199元,但是由于小米粉丝的热情太过高涨,雷军决定最终定价为1999元,确实给广大米粉带了不小的惊喜。到三月不过该机要等底才能上市,而且由于产能的原因,该机即使上市,大家也不一定能在第一时间买到。而电信版iPhone 4S近日也放出消息,将会在3月9日才会正式发售,上市价格也估计会在4000元以上。那么在电信版小米和4S上市之间这段真空期里,2K—4K价位上的还有哪些电信手机可选呢?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搜罗了一下,有对电信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电信小米/4S的真空期 2K—4K电信手机推荐

  2K—2K5: 酷派 91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酷派作为国内3G领先的智能手机领导者,不仅有多款超高性能的旗舰手机,同时也展出了让人无限期待的明星机型。前段时间,酷派联合中国电信强势发布了这款主打中低端市场的电信手机酷派 9100。该机应用了大量的创新科技和创新工艺,内置1GHz处理器,搭载了Android系统,并支持双网双待,绝对是一款物超所值的电信3G手机。

图为 酷派9100
  图为 酷派 9100

  酷派 9100的外形设计和9900比较相似,但是它却没有9900那5.0英寸的大屏幕,但是屏幕尺寸也达到主流的4.3英寸,同时支持多点触控功能。配置方面,该机配备了一颗德州仪器 OMAP3630处理器,主频为1GHz,可用空间为8GB,支持32GB扩展,系统搭载的是Android系统。另外,该机还内置了800万像素摄像头,网络上支持C+G双网双待。

图为 酷派9100
电信小米/4S的真空期 2K—4K电信手机推荐
图为 酷派9100
电信小米/4S的真空期 2K—4K电信手机推荐

  编辑点评:

  作为近期最新上市的一款智能手机,酷派9910怎么看都有一丝酷派 9900的影子。酷派 9100手机不仅继承了酷派大观9930的大气设计,而且还加入了一些时尚的设计元素。对于不少女性朋友来说9930的体积可能过于硕大,但是这款9100对于手小的朋友来说肯定福音。

  酷派 9100(行货)

  [参考价格] 230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