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5DMarkIII谍照流出 发布会再改期

2012年02月28日09:34
来源:泡泡网
 

  近期关于 佳能 5D Mark I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I传闻越来越多,而目前据国外网站canonrumors的最新消息称,原本定于27/28号的发布会已改为3月2号于上海举行?,而且目前上海一家广告公司正在拍摄5D Mark III的广告片。

  不过这里小编也不免疑问,我们确实已经收到3月2日在上海佳能发布会的邀请,但从情形看是IXUS等新品的发布及路演活动,并且按照以往惯例,这时发布5D Mark III这种专业产品的几率并不大,倒是650D有可能亮相吧。如果5D Mark III现在能发布,为什么不在CP+上发布呢?效果岂不更好?

佳能5DMarkIII谍照流出 发布会再改期
  
佳能5DMarkIII谍照流出 发布会再改期
  
佳能5DMarkIII谍照流出 发布会再改期

  同时,该网站还公布了几张佳能 5D Mark III的照片,虽然不能完全确定是否是真机,不过作假的概率不大,因为可以看到,在机顶转盘锁定按钮、肩屏及附近按键、景深预览、5D标志附近的麦克风等位置,都与现在的无敌兔有明显区别。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