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iOS益智游戏《越狱兔中文版》移植安卓

2012年02月28日09:37
作者:极游网
 

  看到《越狱兔》大家一定会想起那个知名动画片《越狱兔》(Usavich)里面那2个猥琐的兔子囚犯和他们的狱友一定令大家记忆犹新,但是,小编此次给大家带来的这款游戏却是和这个动画片毫无关系,此游戏是Zgame 公司设计的一款幽默风趣的新型益智类游戏。

《越狱兔》-极游网

《越狱兔》游戏画面

  游戏的背景是一只外星人来到萝卜村偷走所有的萝卜,不知情的村民们几经推测!最后得出结论:肯定是兔子们偷的!于是警察就把三只倒霉的兔子抓起来了。

《越狱兔》-极游网

《越狱兔》游戏画面

  游戏采用全触屏操作,简单易操作。在屏幕上用手指划或者点击就可以消掉障碍物,在屏幕上双指开合可以放大/缩小屏幕,就可以消掉小型障碍物,在屏幕上双指同时移动,就可以看到周围的障碍物。

《越狱兔》-极游网

《越狱兔》游戏画面

  游戏的故事情节十分的搞笑,画面不止精致而且其撞色的运用也恰到好处,而最让小编惊喜的是此游戏还是中文版的,对于益智游戏来说,能看到自己的母语真的是令人非常心情愉悦的事情~

《越狱兔》-极游网

《越狱兔》游戏画面

  此游戏操作简单,又风趣幽默,伴随着非常轻快的游戏背景音乐,绝对会令你上瘾!相信此款《越狱兔》中文版一定会是喜欢益智游戏的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下载: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3561_index.html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