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安卓雷电式射击游戏《银河特遣队》评测

2012年02月28日09:59
作者:155手游天下
 

  很多有网吧经历的玩家一定对《雷电》不会陌生,这是一款非常刺激的单机飞行射击游戏,今日推荐的这款《银河特遣队》可以算的上安卓手机版的雷电游戏,这款游戏采用玩家比较熟悉的竖版界面,游戏依然以太阳系战场为背景,你将操控你的战机一步一步深入敌人老巢,并最终将之摧毁。

《银河特遣队》-极游网

  不过这款《银河特遣队》也在战机的生存力上作了改动,玩家可在画面最下方看到己方战机的健康状况,当你的战机受到敌人的中伤时,下面的战机模型会显示相应的黄色或红色,当整机处于红色警告时,敌人的下一枚子弹将直接毁灭你的战机。在生存力上战机拥有更顽强的战斗力,雷电式的游戏挫败感一去不复返。

《银河特遣队》-极游网

  与《雷电》相同,你的特遣队也拥有大范围毁灭打击的按钮,而且还是无限制次数的施放,不过这一技能是有冷却时间的,在上一次施放大招之后,需要一定时间才可以进行下一次施放。

《银河特遣队》-极游网

  游戏中玩家将完成三种不同空间的飞行战斗。游戏操控性相对灵活合理,游戏难度随剧情深入而递增。游戏排行榜也将记录你的战斗成绩。想玩的朋友可以关注下面的下载入口。

  下载: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3393_index.html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