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手工打造古董笔记本5500美元预订(图)

2012年02月28日10: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还记得一款称之为Datamancer steampunk的笔记本吗?这是一款可以当作古董来收藏的笔记本,创作者名叫Richard Nagy。就像名字“steampunk”所透露的意思一样,这款古董级笔记本融入了蒸汽时代的机械特性和朋克的不走寻找路特性。近日,创作者称这款人工打造的笔记本要开卖了,预订价5500美元。

  创作者称大家看到的还是5年前的产品,这些年来,自己的能力、资源和标准已经成长了十倍,新推出的Datamancer steampunk笔记本将给予当初的主题,并会更加注重实用性,当然也会打造得更为完美,要比当初的原型更快更好,可以运行当下流行的游戏和软件。


fs
Datamancer steampunk笔记本

fs
Datamancer steampunk笔记本

  新推出的Datamancer steampunk笔记本也会做到更加轻薄,为了做到和普通标准笔记本一样“便携”,Datamancer steampunk笔记本在设计上进行了提升,并且更加专业。Datamancer steampunk笔记本还会配一把USB形状的钥匙,可以用来锁上笔记本。

fs
Datamancer steampunk笔记本

fs
Datamancer steampunk笔记本

  Datamancer steampunk笔记本的木材颜色也有多种选,按键字体,金属材料和LED等颜色也可选择。创作者称为了做成标准化,最初的Datamancer steampunk笔记本基于Windows平台。如果用户有需求,也可通过其他方式装Mac OS系统。

  Datamancer steampunk笔记本目前的预订价为5500美元,创作者称预订后需要等上一段时间,毕竟打造这么一款笔记本会很费工夫。用户现在预订只要付款50%,5500美元已经是首批折扣价,未来预计会定价在7500美元甚至更高。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