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便携Windows 7平板 惠普Slate 2首测

2012年02月28日11:11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腾
  更加精细的做工

  外观方面,惠普外观方面Slate 2继承了Slate 500的外观造型依旧采用了直板机身设计,外观相比普通的笔记本电脑屏幕略小一些,但是在厚度却控制的不是很好,在当下平板电脑普遍以轻薄为主打的市场中,这一点HP Slate 2显然有些吃亏。虽然是第二代产品但却没有汲取上代的不足。
惠普Slate 2
惠普Slate 2

  这款平板大体看来和之前的 惠普Slate 500总体并没有大的区别,只是在机身的产品用料、手感上有了一些变化,
惠普Slate 2背面设计
惠普Slate 2背面设计

  机身背面采用的是磨砂处理过的塑料,整体感觉别上代的 惠普Slate 500在手持舒适度和握感上都有了很大提升,虽然是塑料材质但已没有上代塑料感那么强烈了更加突出了此款产品主打商务市场的理念。
惠普Slate 2正面摄像头
惠普Slate 2正面摄像头

  如今平板的前置摄像头几乎成了标准配置,这款平板也不例外采用了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虽然像素有些低,但对于商务办公的人士来说也算是绰绰有余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