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便携Windows 7平板 惠普Slate 2首测

2012年02月28日11:11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腾

  依旧强势 处理器性能测试

惠普Slate 2系统配置
惠普Slate 2系统配置

  系统方面该款产品自带的是Windows 7的专业版,但是因为该款平板并没有在国内上市,因此系统还是英文,需要进行汉化处理,有些地方的汉化处理并不完美。
CPU-Z的检查信息
CPU-Z的检查信息

  了解过机身外观后让我们来看一下惠普 Slate 2平板的硬件配置吧,首先我们通过CPU-Z了解到HP Slate 2平板采用了Atom Z670处理器,相比上代的Z540有了些许提升。虽然在性能上无法与市面上高性能的处理器相比,但是却满足了移动办公以及低功耗的基本需求,这也是目前Windows系统平板电脑中比较常见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