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行情

多点触控更精准 苹果ipad平板售3200元

2012年02月28日11: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如今距ipad发布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这是苹果的第一代平板产品,但他出色地性能,时尚的外观以及华丽的操作体验,仍然征服了许多消费者。遥想当初发布的时候,这作为改变平板电脑界的先驱者,一度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如今ipad 2已经代替了它,但是第一代ipad一直在我们心中有着不可磨灭的地位,那么就让我们重新回顾一下它昔日的风采。

  iPad机身无处不体现着苹果强大的工业设计能力,黑色边框的镜面屏幕配合银白的一体铝合金机身让其充满了质感与高贵。iPad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其采用的是9.7英寸LED背光的IPS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支持多点触摸。整机仅重692克。

多点触控更精准 苹果ipad平板售3200元
  苹果iPad(16G/WIFI版)平板电脑

  配置方面,苹果 iPad(16G/WIFI版)采用1GHz主频的A4处理器,标配16GB内存储容量,并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该机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3.5毫米耳机插孔、苹果Dock接口并预装Mac OS操作系统,可运行绝大多数iPhone软件,并拥有非常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支持。
苹果 iPad(16G/WIFI版)
操作系统 Mac OS
处理器型号 1GHz A4
硬盘容量 16GB
屏幕尺寸 9.7
屏幕分辨率 1024×768
屏幕描述 多点触摸IPS屏,防指纹涂层,LED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视频接口 VGA
其他接口 3.5毫米耳机插孔,苹果Dock接口
续航时间 10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重量 692g
外形尺寸 242.8×189.7×13.4mm
包装清单 平板电脑主机 x1连接线 x1说明书 x1充电器 x1

  编辑点评:

  苹果iPad无疑在发布之初无疑是一款颠覆性革命产品,其动摇了平板电脑与便携MID的传统意义,并很好的将两者融入到一个9.7英寸全触控超薄机身当中。此次商家给出的价格非常的优惠,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苹果iPad(16GB/WIFI版)

  [参考价格] 3200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