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行情

1.2GHz主频CPU 纽曼K9便携平板不足千元

2012年02月28日11: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面对现在市场上众多厂商推出的平板电脑,消费者可能已经看得眼花缭乱了,其价格也多种多样,但是动辄4千多元的产品,还是让很多朋友望而却步。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隆重推荐一款不足千元的低价平板电脑 纽曼 K9(8GB)。其搭载有ARM Cortex-A8处理器,512MB内存和8GB的存储容量,支持3G(需外接3G设备)和WIFI两种上网模式。

  外观方面,纽曼 K9(8GB)平板电脑采用经典的黑色主色调,给人以沉稳大气的感觉。采用了一块8英寸,分辨率为1280×768像素的电容式触摸屏,支持五点触控。正面两侧是各种功能按键,背面的边角经过了弧形的处理,既增加了时尚感又可以使用户得到很好的手感。接口主要集中在产品的右侧边,由于结构和方位非常合理,用户不必担心接口会影响产品的外观。

1.2GHz主频CPU 纽曼K9便携平板不足千元
  纽曼 K9(8GB)
产品正面
1.2GHz主频CPU 纽曼K9便携平板不足千元
产品正面
纤薄一面

  配置方面,纽曼K9(8GB)平板电脑搭载了ARM Cortex-A8处理器,512MB内存和8GB的存储容量,并且支持SD卡扩容。拥有WIFI和3G两种上网模式,支持重力感应。预装安卓 2.3操作系统。

纽曼 K9(8GB)
操作系统 Android2.3
处理器 ARM Cortex-A8 单核,1.2GHz
系统内存 512MB
存储容量 8GB
存储卡 支持Micro SD(TF)卡
屏幕尺寸 8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x768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设备描述 五点式触摸屏
WiFi功能 WIFI无线上网
网络模式 支持3G网络
数据接口 USB2.0

  促销信息:玩转低价市场 8寸纽曼K9平板降价促销.赠送纽曼原装耳机

  编辑点评:

  这款纽曼 K9(8GB)是去年11月份推出的,可以说也有段时间了,但是它的用户关注度可谓有增无减。低廉的价格以及优异的性能是用户关注的焦点,8吋的屏幕尺寸不大不小刚刚好,便携性强,特别适合旅游、工作之余打发时间。目前仅970元的价格算是亲情奉献了,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纽曼 K9(8GB)

  [参考价格] 970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