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行情

2GHz强劲CPU 富士莱F979商务平板6980元

2012年02月28日11: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富士莱F979领袖版是一款预装了Windows7旗舰版操作系统,并且拥有9.7英寸的经典尺寸的平板电脑。诱人的地方是拥有64GB的SSD固态硬盘,搭载Intel Atom Z550 2GHz CPU,其性能可想而知。

  外观方面,富士莱F979领袖版平板电脑提供了银色和白色两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9.7英寸的电容屏,分辨率达到1024×768,支持多点触控。整机重量仅为708克,便携性能不错。

2GHz强劲CPU 富士莱F979商务平板6980元
  富士莱F979 领袖版

  配置方面,富士莱F979领袖版平板电脑搭载了英特尔 Atom Z550单核处理器,2GB内存和64GB的SSD固态硬盘,支持Micro SD(TF)卡配。还支持WIFI和3G上网,蓝牙2.0模块,有一个Mini-USB接口,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预装Windows 7 旗舰版操作系统。

富士莱 F979 领袖版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处理器 Intel Atom Z550 单核,2GHz
系统内存 2GB
存储容量 64GB
存储介质 SSD固态硬盘
存储卡 支持Micro SD(TF)卡,最大支持32GB
屏幕尺寸 9.7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x768
WiFi功能 WIFI无线上网
网络模式 移动3G(TD-SCDMA),电信3G(CDMA2000),联通3G(WCDMA),任选一种网络模式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模块
数据接口 4×USB2.0,1×Mini-USB
摄像头 单摄像头(30万像素)
产品重量 708g

  编辑点评:

  这款平板电脑外观时尚大方,2GHz CPU,配备64GB固态硬盘,性能表现非常不错。屏幕为9.7吋,大小适中,操作手感顺畅,携带方便。加上预装的Windows 7旗舰版操作系统,非常适合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使用。

  富士莱 F979 领袖版

  [参考价格] 6980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