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3000-4000元笔记本行情

高性价比学生本 联想G470现售3750元

2012年02月28日11: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联想G470系列笔记本一直深受学生用户的欢迎,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联想 G470AX-ITH(深棕色)深棕色,该机外型上依然保持了G470的风格,但是硬件配置再一次提升,性能更加优秀。目前联想 G470AX-ITH(深棕色)深棕色在秦皇岛联想专卖报价为3850元,搜友价3750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外观上,联想G470仍然采用了简洁的设计,整体色调为深棕色,复合材料制成的机顶盖表面辅上了钢琴烤漆,平滑流畅,质地细腻并有金属般的光泽。大量的直线条均匀覆盖整个机身,可以起到搞污染的效果。在机身边缘采用圆润设计,线条流畅、自然。

  联想 G470的屏幕仍然采用14英寸背光显示屏,比例为16:9,显示效果清晰亮丽。

  在键盘方面,联想 G470采用巧克力式的键盘设计,按键的键帽弧度经过测试,手指按压感舒适,最佳的键盘弹性和键间距设计为国际先进水平,不仅输入速度快而且更加舒适。键盘下双层金属板支撑,不仅坚固耐压更能提供屏蔽辐射的健康保护。在触摸板上,联想G470别具匠心,运用了磨砂式的设计,有很强的质感。

 
联想 G470机身接口

  在接口上,这款整机共有4个USB2.0接口、5合1读卡器,视频接口有VGA、HDMI,其它接口有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预装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联想 G470AX-ITH(深棕色)
【综述 底价 参数 图片 资讯】
产品类型 家用
产品定位 全能学生本,家庭娱乐本
CPU型号 Intel 酷睿i3 2350M
CPU主频 2300.000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5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370M
显存类型 DDR3
屏幕尺寸 14.0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00
外形尺寸 340×231.8×17.2-34.4mm
外壳描述 深棕色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有线网卡 100Mbps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联想高触感巧克力键盘
数据接口 4×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MMC,MS,MS pro,SD,xD)
视频接口 VGA,HDMI
其它接口 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Linux
特色功能 一键拯救系统
查看联想 G470AX-ITH(深棕色)详细参数>>

  编辑点评:联想 G470AX-ITH(深棕色)深棕色外形时尚大方,比较适合年轻人使用;该机搭载了新一代Intel 酷睿i3 2350M处理器,配备ATI Mobility Radeon HD 6370M显卡,整机性能还是很不错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经销商详细咨询一下。若您购机时提及本站,还可获得更多优质服务哦。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