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航班信息随时掌控 飞常准免费下载送头等舱机票

2012年02月28日14:19
来源:搜狐数码
 

  最近微博上都在讲,“梁朝伟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机场,随便赶上哪班就搭上哪班机,比如飞到伦敦,独自蹲在广场上喂一下午鸽子,不发一语,当晚再飞回香港,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才叫生活。”可在现实中,并不是谁都有影帝的闲情逸致,搭乘飞机出行为得是节约时间,但其受制于天气影响,经常出现航班延误的情况。如何能扬长避短,合理利用旅行时间,那就需要飞常准免费版,使用它能查看中国所有航班的实时信息,一切变化尽在掌握,现在下载还有机会赢得豪华头等舱机票。

飞常准iPhone版
飞常准iPhone版

  飞常准 - iPhone版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469338840?mt=8

  飞常准免费版是国内唯一能动态查询航班数据的苹果应用软件,覆盖了99%的国内航班和7000余航班号,起飞、落地时间准确率达99.9%。国内最权威的数据提供了最精准的延误智能分析,支持短信预订直接发送到您指定的手机上。同时满足乘机人、接机人、送机人的不同需求,是当下最智能的手机飞行助理。

飞常准客户端赢豪华头等舱机票活动
飞常准客户端赢豪华头等舱机票活动

  下载飞常准客户端赢豪华头等舱机票活动地址:https://www.veryzhun.com/act/2012/

  现在,只需下载飞常准免费版iPhone客户端,并注册使用就有机会获得免费豪华头等舱机票。用户将获得与机票等值的飞常关心积分,可随时兑换机票使用。本次官方活动无私回馈用户,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飞常准特别邀请了本地公证处参与活动现场抽奖,保证每名用户都有相同的中奖机会。

  当您将飞机作为首选的出行工具,飞常准就为您量身定做了一套服务,比贴身小秘书更人性化。在综合特价机票、准点率、旅途用时等因素后,它会为您推荐最经济实惠的航班。在出发日,它会提醒您当地的天气情况,目的地未来三天的气温变化,方便您的着装尤其适合远途旅行。

飞常准免费版iPhone客户端
飞常准免费版iPhone客户端

  从您迈出房间的第一步,飞常准会综合当地路况,推荐通往机场最快捷的路线,为您精确计算达到机场所需的时间。当您踏入机场大厅又会为您带来所乘航班的机型和机龄,推荐最舒适的座位以供参考。在以上的任何时间,您都可以实时查询每个航班的信息,而一旦出现晚点起飞等情况,更会早于机场广播,第一时间给您发出提醒,同时也会发送至您指定的接机人手中,免得亲戚朋友为您担心。而当您顺利登机起飞后,您一路顺风的消息会在手机关闭之前,发送至您依依不舍好友和牵肠挂肚的亲人手中。

   飞常准免费版作为苹果平台上最人性、最及时、最准确、覆盖面最广的飞行助手,现已成为亿万出行者最信赖的旅行应用,而且现在下载还能赢得免费机票。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