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引领创新风潮 MWC华硕无限变形平板现身

2012年02月28日14: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12年2月27日,于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12移动通信世界大会揭开帷幕。华硕携众多平板新品亮相,凭借众多首发及创新产品风靡MWC2012。下面就来看下,华硕为各位粉丝带来哪些惊喜。

  本次展会,除了履获佳绩的“至尊变形平板”之外,更进一步推出Full HD顶级影音旗舰“无限变形平板ASUS Transformer Pad Infinity”亮相。此外还有拥有多彩选择的“变形平板300系列ASUS Transformer Pad 300”,完整布局再度成为移动终端市场的焦点。

  华硕的设计思维一向是“以人为本”,贴心考虑用户多元需求,使平板产品不只具备娱乐功能,还成为具备高度生产力的应用工具。自2011年以来,华硕引领创新风尘,变换形态的平板电脑为移动通讯产品带来革命性改变。透过堪称与平板完美绝配的键盘基座Docking,让平板、笔记本电脑从此二合一,提升用户体验价值。


引领创新风潮 MWC华硕无限变形平板现身
华硕至尊变形平板

  至尊变形平板之所以独步全球,要归功于四核心高效能并搭载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Android 4.0操作系统。轻薄便携且拥有超强移动性,同心圆金属发丝纹机身设计,让人爱不释手。

  此次展出的还有Full HD顶级影音旗舰无限变形平板,带来更大惊奇:不仅是全球首款4G LTE Full HD平板电脑,而且还拥有1920x1200 Full HD高分辨率IPS面板,并搭载独家Super IPS+屏幕增亮技术、SonicMaster声籁技术及同心圆发丝纹金属外观。为追求极致影音的顶级消费者带来精彩娱乐盛宴。

  此外更展出数款多彩华硕变形平板——300系列,使300系列成为全球首款4G LTE四核心平板。机身提供蓝、白及红等个性选择,让用户充分展现独特自我,一机即可掌握娱乐与潮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