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选对你的“重量级” 多容积洗衣机推荐

2012年02月29日08: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选对洗涤容量 避免资源浪费

  许多人在选购洗衣机的时候,除了首要考虑的价格预算范围外,洗衣机的容量是第二考虑的要素。家庭的人口数量成为了决定洗衣机容量的最大因素,但洗衣机的容量也不是越大越好,如果实际使用时,所需要洗涤的衣物并没有那么多,那么在每次运转的时候都会造成相应的水电和洗衣液的浪费。选择一款合适自己重量级的洗衣机不仅能使洗涤效果更加出色,也能从细微处给自己节约一部分花费。

选对你的“重量级” 多容积洗衣机推荐
  图片来源于网络

  洗衣机的更新换代一般都是随着实际的使用情况而改变的。如果近期内家庭里没有长期增添人口的打算,那么不妨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合适的重量级。即便是新人准备爱巢,打算生宝宝,其实也完全不必提前就买好大容量的洗衣机,因为宝宝的衣物并不会占到多大的比重。而如果打算与老人同住的家庭,则就不能选择容量太小的机器,频繁洗衣一是会加速洗衣机到达使用受限,也会令生活多增添几次麻烦。

  ★新情侣时尚之选:

  不少情侣们近期并没有生子的打算,而是想多享受几年二人世界。两个人的话可以选择4kg—5kg左右的机型。

  ★三口之家实惠选择:

  三口之家的话,随着孩子的快速增长,在洗衣机的容量上也必须做出相应的准备。一般来说,6kg-7kg左右的机型是比较适合三口之家的。

  ★多口之家需要大容量:

  打算和老人一起住的朋友,要为家里准备一台容量大的洗衣机,否则在换季的时候,各种大件衣物和床单被单,洗起来可能会让小容量的洗衣机吃不消。同时,增大的洗衣量也会带来同样多的晾晒负担,洗干一体机也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笔者为每种类型的家庭都推荐了一款适合的洗衣机,对于三口直接和多口家庭,更是各自推荐了两种比较匹配的洗衣机,您不妨针对着您的需求选择。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