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选对你的“重量级” 多容积洗衣机推荐

2012年02月29日08: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专属二人时尚之选 4kg-5kg足够

  近期没有生儿育女打算的新人们,在新购洗衣机的时候不妨选择一款4kg-5kg左右容量的洗衣机,虽然看起来容量小了不少,但是对于二三人的洗涤需求还是可以满足的。并且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费,精简了洗涤成本,这类容量的洗衣机一般体积上还会小巧一点,比较适合不太大的家居。

  白色永远是家电产品主流色调,简约大气的外观能够与家装融为一体。笔者为大家推荐的这款海尔XQG50-8866A滚筒洗衣机外观简洁大气,拥有5kg洗涤容积和多种洗涤程序,能够满足家庭用户日常的使用需求,另外采用了弹力筋内筒,中间凹槽处密布2583个脱水孔,有效提高洗净力并且减少缠绕。目前促销售价为2490元,性价比不错。

选对你的“重量级” 多容积洗衣机推荐
  海尔XQG50-8866A洗衣机卖场实拍

  这款海尔XQG50-8866A洗衣机外形采用白色设计,简洁明了,同时拥有5公斤的洗涤能力,对于家庭用户使用来说完全没有问题,同时又能避免不必要的浪费现象。

选对你的“重量级” 多容积洗衣机推荐
  海尔XQG50-8866A洗衣机操作区特写

  这款海尔XQG50-8866A洗衣机并没有提供大尺寸显示屏,而是配置了一款显示器,节约了操作区的空间,同时提供了多种洗涤模式,用户可以轻松选择自己需要的模式进行洗涤。
海尔XQG50-8866A洗衣机洗涤剂盒和能效标识
选对你的“重量级” 多容积洗衣机推荐
海尔XQG50-8866A洗衣机洗涤剂盒和能效标识

  这款海尔XQG50-8866A洗衣机洗净比为1.05,达到了国家一级能耗标准,即能洗的干净同时又更好的节约了能源。
海尔XQG50-8866A洗衣机内筒特写
选对你的“重量级” 多容积洗衣机推荐
海尔XQG50-8866A洗衣机内筒特写

  海尔XQG50-8866A洗衣机内桶采用了128道弹力筋,中间凹槽处密布2583个脱水孔,内桶旋转带动弹力筋不断激荡水流,产生震荡水波颠簸式洗涤衣物,弹落顽固污渍,同时激发织物纤维活性。
海尔 XQG50-8866A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5kg
脱水容量 5.0kg
甩干脱水速度 800R/MIN
洗衣程序 棉麻,化纤,羊毛,内衣,单脱,单漂,单甩
洗涤功率 180W
脱水功率 300W
内筒材料 不锈钢
显示屏 LED
外形设计 玻纤材料
外型尺寸 840×595×570mm
其他特点 采用了HPM芯平衡系统,实现滚筒洗衣机超薄不移位,一件衣物也能甩采用了128道弹力筋,中间凹槽处密布2583个脱水孔,内桶旋转带动弹力筋不断激荡水流,产生震荡水波颠簸式洗涤衣物,弹落顽固污渍,同时激发织物纤维活性

  编辑点评:白色的外观对于洗衣机来说是主流,简洁大气,适合家庭装饰氛围,同时5公斤的洗涤容量不大不小,外加上超薄的机身,这款海尔滚筒洗衣机受到了消费者广泛关注。目前售价2490元,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海尔 XQG50-8866A

  [参考价格] 24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