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选对你的“重量级” 多容积洗衣机推荐

2012年02月29日08: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口之家的实惠波轮洗衣机

  波轮洗衣机在消费者中的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原因之一就是与大部分滚筒相比,波轮洗衣机的价格相对来说便宜一些,但在其它功能方面可能略有不足。但如果是三口之家使用的话,可供选择的6kg-7kg的实惠波轮洗衣机还是比较丰富的。

  目前市面上定位的洗干一体机价位都比较高,并且也专属于滚筒洗衣机,而一般的波轮洗衣机则很少带有干衣功能。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三洋XQB60-Y809S洗衣机,实惠的价位是它的优点之一,6kg的洗涤容量并且同时能提供8种水位随意选择,5重穿透技术令洗涤效果更出色。这款洗衣机还带有独有的风干功能,进一步甩干衣物。目前它网购促销价格为1845元,性价比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购买。

选对你的“重量级” 多容积洗衣机推荐
  三洋XQB60-Y809S洗衣机卖场实拍

  在外观方面,这款三洋XQB60-Y809S波轮洗衣机设计中规中矩,没有很突出之处,银灰色的机身整洁大气,外加深色却是透明的顶盖设计,用户能够清晰了解洗衣的整个过程。
三洋XQB60-Y809S洗衣机操作面板特写
选对你的“重量级” 多容积洗衣机推荐
三洋XQB60-Y809S洗衣机操作面板特写

  这款三洋洗衣机操作区设计简洁大气,用户可以轻松上手使用,并且提供了标准、羊毛、自编、强洗等多种洗涤模式方便用户选择。另外,这款洗衣机的洗衣时间能够随意调节,并且还有人工智能模糊控制技术,更让洗衣更加方便。
能效标识和内筒特写
选对你的“重量级” 多容积洗衣机推荐
能效标识和内筒特写

  这款三洋洗衣机的洗净比为0.84,为国家二级能耗产品,作为家用洗衣机还是能够接受的。另外,这款三洋洗衣机为三洋超音波系列产品,提供了八段水位供用户选择,使用还是很方便的。

选对你的“重量级” 多容积洗衣机推荐
  三洋XQB60-Y809S波轮洗衣机特写
三洋 XQB60-Y809S洗衣机
产品系列 超音波系列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6kg
额定耗水量 120L
洗衣程序 5中全自动程序
水位 八段
模糊控制 支持
外形设计 不锈钢内筒数码显示窗
外型尺寸 873*500*515mm
产品重量 净重:31毛重:35kg
其他特点 变容洗盖风干功能

  编辑点评三洋XQB60-Y809S波轮洗衣机在外观上设计并无太大亮点,适合普通家庭使用,但在性能上,独具的超音波清洗技术很大幅度的提升了洗衣效果,并且作为一款波轮洗衣机,还具有风干功能,令衣物甩干更更彻底。这款洗衣机的网购价纤维1845元,性价比不错,值得入手。

  三洋 XQB60-Y809S

  [参考价格] 184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