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选对你的“重量级” 多容积洗衣机推荐

2012年02月29日08: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多口之家首选大容量机型

  多口之家的衣服一是比较多,再者也是衣服的类型比较多。针对不同的年龄层,不同的衣料可能有着不一样的洗护方法,但无论怎样来说,减少磨损和轻柔洗涤是对衣物伤害最小的两种方法了。多口之家肯定首选大容量机型,否则在换季的时候可就要忙坏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对于洗衣机容积的需要也不断提高,大容积的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关注。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一款三星"泡泡净"系列三星WF0904W8N滚筒洗衣机,这款洗衣机采用原装进口电机,采用三星主推“泡泡净”洗涤,省时又省电,目前在国美卖场售价6690元,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

选对你的“重量级” 多容积洗衣机推荐
  三星WF0904W8N滚筒洗衣机

  这款三星WF0904W8N滚筒洗衣机拥有9kg超大洗涤容积,轻松洗涤被罩床单等大件衣物。另外采用了银色外观设计,动感十足,再加上三星特有时尚外观,能够很好的与家庭装饰融为一体。在投衣口方面,采用了超大直径投衣口,更加方便用户取放衣物。

选对你的“重量级” 多容积洗衣机推荐
  三星WF0904W8N滚筒洗衣机操作区特写

  这款三星泡泡净系列滚筒洗衣机,通过内置泡沫发生器,能够在洗涤时产生大量泡沫帮助洗涤,提高洗净力,同时达到省时省电的目标。另外在甩干转速方面最高支持1400转/分,能够进行高效甩干。在洗涤方面,提高了较为智能化的记忆功能,可以免去重新设置程序的烦恼,同时,多达14种的洗涤程序,方便用户根据不同污渍进行随意选择。

选对你的“重量级” 多容积洗衣机推荐
  三星WF0904W8N滚筒洗衣机能效标识

  这款三星9kg滚筒达到了国家一级能耗标准,每工作周期额定耗电量1.44度,用水量99L,洗净比达到了1.03,表现出色。

选对你的“重量级” 多容积洗衣机推荐
  三星WF0904W8N滚筒洗衣机内筒特写

  在内筒方面,为了减少对衣物的磨损,新款“泡泡净”洗衣机采用的钻石型内筒脱水孔直径降至2.4mm,脱水孔数量也大大减少,令洗涤更深入、更彻底,同时对衣服磨损率大大降低,更加保护衣物。
三星 WF0904W8N
产品类别 滚筒式
开门方式 前开式
内筒材质 不锈钢
能效等级 1级
洗涤容量 9kg
洗衣程序 标准洗,羊毛洗,化纤洗,大件洗,筒清洁,单脱水,漂洗+脱水,日常洗,超节能洗,户外服,牛仔洗,深色洗,手洗,婴儿内衣95°
转速选择 1400转/分钟
水温调节范围 常温/30/40/50/60/95℃
预约功能 支持
额定电压 220V/50Hz
安全锁 童锁
产品尺寸 600×600×850mm
产品重量 68kg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质保备注 整机1年,主要部件包修3年
客服电话 400-810-5858
电话备注 周一至周五:8:00-21:00;周六和周日:8:00-17:00
详细内容 三星洗衣机整机包修1年,主要部件包修3年。售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或故障,您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所提供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超过15日又在质保期内,可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政策。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三星WF0904W8N滚筒洗衣机最大特色就是9kg超大容积和原装进口电机,9kg大容积为用户洗涤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进口电机为洗涤提供了更强劲动力,同时也更静音节能。另外在性能上延续了“泡泡净”系列产品特色,通过泡沫发生器,产生大量泡沫帮助洗涤,更加省时省电。目前参考售价6690元,对于一款9kg产品来说,价格并不算高。

  三星 WF0904W8N

  [参考价格] 66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