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全面节能省电 5大热卖变频空调推荐

2012年02月29日08: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舒适好睡眠 格力大1P壁挂空调4150元

  推荐指数:★★★★

  空调的静音问题是空调要解决的问题之一,很多厂商也针对这个问题设计了静音性能比较好的空调。今天笔者介绍的这款格力睡美人系列空调KFR-26GW/(26541)FNCA-2就是其中之一,它专门设计了一些针对睡眠的功能。带有三种睡眠模式,不同的使用人群都能得到很好的使用体验,这款空调目前的报价为4150元。

  格力 KFR-26GW/K(26541)A1-N1

  [参考价格] 4150元

全面节能省电 5大热卖变频空调推荐
  格力 KFR-26GW/(26541)FNCA-2空调

  这款格力 KFR-26GW/(26541)FNCA-2空调采用白色面板,中间银色装饰,并配有银色荷花花纹,清新淡雅,数码显示屏就位于出风口上方,空调启动时便会自动显示。

全面节能省电 5大热卖变频空调推荐
  格力 KFR-26GW/(26541)FNCA-2空调

  同时,这是格力的一款主力机,所以空调配备了其主打的功能卖点,包括可控电辅加热、静音等功能均配备;还拥有非常实用的强劲运行功能,开启后,空调就会快速有效的进行控温,舒适用户使用,方便智能。

显示屏及荷花图案特写
全面节能省电 5大热卖变频空调推荐
显示屏及荷花图案特写

  这款空调配备出色的静音运转模式,开启后就会安静舒适的运转。这是一款二级能效的节能机,所以产品有着出色的节能表现。

格力 KFR-26GW/K(26541)A1-N1
系列名称 睡梦宝Ⅰ
空调类型 壁挂式空调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变频/定频 定频
房间类型 卧室宝贝
空调匹数 大1.0P
适用面积 10-15㎡
能效比 3.6
能效等级 2级
制冷量 2650W
制冷功率 736W
制热量 2920(3670)W
制热功率 750(1500)W
循环风量 520m3/h
室内机噪音 23-36dB
室外机噪音 ≤48dB
是否静音
是否自动清洁
杀菌类型 防螨抑菌
电源性能 220V/50Hz
室内机尺寸 872×283×178mm
室外机尺寸 848×592×320mm
室内机质量 13kg
室外机质量 39kg
其他特点 150-260V超宽电压运行,适用范围更广泛季节能效比高达5.0三种睡眠模式静音设计,静享舒适睡眠可控“超强”档智能+可控电辅助加热可控灯光键独立除湿

  变频空调普及速度很快,在性能上要比老旧的定频空调好很多。这款格力KFR-26GW/(26541)FNCA-2大1P空调也使用了变频技术,让空调的省电性能再次得到提升。它还带有一个“超强”档位,可以让室内的温度快速提升,喜欢夏天快速制冷的朋友会很喜欢。南方的朋友家中比较潮湿,这款空调还带有独立除湿档位,提供了很多便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