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全面节能省电 5大热卖变频空调推荐

2012年02月29日08: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时尚红色面板 大金1.5匹空调5499元

  编辑推荐:★★★☆

  相信您身边为刚装修好的新家选购家电的朋友不少,空调也是家中必备的家电之一。空调的静音效果如何直接影响了我们的身体健康,工作学习也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今天笔者介绍的这款大金空调不仅外观时尚,而且静音效果十分出色。它的最低噪音只有22分贝,十分安静。而且健康方面还带有多重除菌功能,目前这款空调的市场价格为5499元。

  大金 FTXF135KC-W

  [参考价格] 5499元

全面节能省电 5大热卖变频空调推荐
  大金 FTXF135KC-R空调

  大金 FTXF135KC-R空调这款空调有白、红两种颜色可选,笔者选取的是比较靓丽的红色款。大金空调没有沿用壁挂空调传统的矩形外观,而是增加了一些弧度。采用ACRYLIC材料的时尚水晶面板,彰显主人的尊贵气质,智能触摸开关,超大温度显示等功能,为外观增色的同时更便于日常使用。

全面节能省电 5大热卖变频空调推荐
  控制面板实拍

  大金空调采用双层过滤网,五层除菌杀菌设计,能强力吸附细菌和有机污染物等物质,并在自然光的照射下有效的杀灭和分解这些物质。静音方面,大金空调对整个系统进行静音设计,使E-MAX空调系列达到22分贝的超静音水平,风扇叶片形状静音设计,有效降低运转音。

全面节能省电 5大热卖变频空调推荐
  大金品牌LOGO

  采用R410A新冷媒,这种新冷媒由两种准共沸的化合物混合而成,主要由氢、氟和碳元素组成(表示为HFC),具有稳定、无毒、性能优越性等特点。同时由于不含氯元素,故不会与臭氧发生反应,即不会破坏臭氧层。另外,采用新冷媒的空调在性能方面也会有一定的提高。

全面节能省电 5大热卖变频空调推荐
  能效标识
大金 FTXF135KC-W
空调类型 壁挂式空调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变频/定频 变频
房间类型 卧室宝贝
空调匹数 小1.5P
适用面积 15-22㎡
能效等级 1级能效
控制方式 遥控
制冷量 3500W
制冷功率 850W
制热量 4200W
制热功率 1140W
室内机噪音 24-39dB
室外机噪音 46-49dB
室内机尺寸 906×295×215mm
室外机尺寸 765×550×285mm
网购已经成为了一大销售渠道,大型家电的价格在网购平台中您都能找到便宜的销售点。这款空调网购与实体店相比价格相差500元左右,大金空调在性能方面也很出色。它拥有国家一级能效,使用时省电低碳。人性化的设计也随处可见,它的出风口采用快拆设计,清洁很简单。目前网购的报价为5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