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爆红度娘做推销员 百度魔图不火也难

2012年02月29日09:11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百度HR走T台的照片在微博上被疯传,“度娘”也因此在网络上一炮走红,但当我们见到其本人素颜照时却发现,其实这都是个阴谋。百度其实是为了推广其最新的iOS应用百度魔图,并且有图为证。

百度魔图效果图
百度魔图效果图

  百度魔图是百度推出的一款易用的图片美容工具,这款应用与Android上的魔图精灵过分相似,让我们不得不怀疑百度与创新工场的暧昧关系。软件有着简单易用直观的优点,可以帮你快速完成图片的美化,虽然功能上与PC端Photoshop相去甚远,但能够满足大多数人修饰照片的愿望。

随意拼图 海量装饰
随意拼图 海量装饰

  使用这款软件进行没用,就像是少女化妆般简单,看到哪儿不爽了点一下工具涂一涂就可以轻松完成美化,同时软件还预置了一些滤镜,可以让照片呈现出LOMO、秋色、老照片等不同风格。
N多特效 一键分享
N多特效 一键分享

  这款软件于同样具备了拼图功能,可以自行制作小的照片墙,是个女孩子必备的软件,使用步骤相对简单,更便于没有作图基础的用户接受。目前这款软件已经在App Store上架,喜欢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bai-du-mo-tu/id501945443?mt=8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