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iOS移植的安卓可爱射击游戏《怪兽射击》

2012年02月29日09:18
作者:极游网
 

  傻傻外星人,萌萌小喵咪,《怪兽射击》自预告发布以来,便以可爱画风与动感射击而备受关注,现今强势袭来。而在近日,这款由Gamelion Studios研发制作的最新动作射击游戏,终于登陆安卓平台。讲述一群八爪外星人,因为掳走一只可爱的小喵咪,而与蓝皮星人发生战斗的故事。

《怪兽射击》-极游网

《怪兽射击》游戏画面

  游戏玩法简单直接,消灭眼前会动的外星人,生存下去与预期一致。操作起来也很简单,双按钮控制(左移动右射击),除去左上的升级技能(感叹号按钮)与右上的弹药补充,基本没有让玩家额外费心的操作。在此之外,就是不断更新、越发困难的剧情任务,所幸这一任务并没有什么强制性设定,不需要刻意完成。

《怪兽射击》-极游网

《怪兽射击》游戏画面

《怪兽射击》-极游网

《怪兽射击》游戏画面

  游戏之中主角还可以使用各种不同的枪械武器,每一种武器都会有着不同的杀伤效果,越强力的武器,来带的杀伤视觉效 果也会越明显。同时在主角被外星人攻击的时候,屏幕四周还会显现出红色的被攻击到的提示,让人进一步体验到游戏并不是轻松的射击游戏,而是充满了 杀戮与血腥的战争。

《怪兽射击》-极游网

《怪兽射击》游戏画面

《怪兽射击》-极游网

《怪兽射击》游戏画面

  整体而言《怪兽射击》在战斗的节奏把握和游戏的设定上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同时游戏的画面风格十分卡通,配乐及音效方面做得还是比较不错的。游戏的武器系统也令人非常满意。游戏的各种元素搭配在一起,会让你感觉这是一款非常完美的游戏。

  下载: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2885_index.html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