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一手指玩射击大作 高评价爆发计划限免

2012年02月29日09:25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你能想象到有哪些游戏可以用一根手指玩吗?水果忍者、愤怒的小鸟、割绳子,说来说去都是几款休闲类游戏,但是今天介绍的游戏可是堂堂正正的精品射击大作,出自著名游戏开发商Chillingo,品质绝对有保障,该作品也是只用一根手指头就能玩。

爆发计划游戏截图
爆发计划游戏截图

  爆发计划(Extraction:Project Outbreak)是App Store上热销的一款射击游戏,这款游戏与2月28日更新至1.4版本,并且开始限时免费,热衷此类游戏的玩家肯定会不管好不好玩,先拿下再说,一般的游戏可能玩玩就扔了,但这款游戏绝对值得一试。

爆发计划游戏截图
爆发计划游戏截图

  游戏中,你作为主角要面对一大堆生化人,手中拥有的武器只有三样,手枪、机枪和手雷,面对着远远不断涌来的敌人,你要Hold住并对敌人开火,当然游戏里有一大堆补给品,可以让你维持战斗力。没子弹了怎么办?你还有一把刀可以近身肉搏,但跟生化人近身只是个下下策。

爆发计划游戏截图
爆发计划游戏截图

  游戏视角为俯视,刚一上手时还以为是即时战略游戏,画面渲染的非常到位,由于视角较高,所以细节上的缺失基本上是察觉不到的,整体游戏画面还算过关。游戏的操作也融入了很多即时战略游戏的要素,点击屏幕控制人物移动,用手指划过敌人则为攻击,难度来了,攻击敌人又要控制好跑位就比较难办了,本作的魅力在一指操作中显现出来。

爆发计划游戏截图
爆发计划游戏截图

  游戏有着不错的武器升级系统,庞大而不复杂,根据你的攻击习惯各取所需,手枪威力虽小,但作为补充很好用,机枪是猛,但打着打着子弹就缺了,掌握弹药的平衡点很重要,所以不要只顾升级机枪而忽略了手枪。

爆发计划游戏截图
爆发计划游戏截图

  这样素质游戏搞限免,作为玩家是一定要入手的,之前没有机会尝试的朋友更是不要错过这个大好时机,Chillingo游戏的品质还是相当不错的,再加上这款游戏别具一格的控制方式和精良的画面,不去搞一搞实在可惜了。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extraction-project-outbreak/id459043666?mt=8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