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苹果iPad 3媒体邀请函透露的5大秘密

2012年02月29日09:25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北京时间2月29日凌晨,苹果公布了新一代产品的发布邀请函,这款产品无疑就是iPad 3,将于3月7日举行发布会。按照惯例,苹果提前1周才公布邀请函,而且同样公布的还有一张颇具争议的邀请招贴图片,从这张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信息。 

 

  至少有这么几点: 

  1、日期。发布会日期肯定是3月7日,周二无疑;公布地点还是芳草地艺术中心,该场馆就在WWDC场馆的对面,一般iPhone新品在WWDC主会场发布(iPhone 4s除外在苹果总部),iPad在对面的芳草地艺术中心揭晓。 

  2、屏幕升级。招贴中颇具深意的一句话是“我们有一些新东西真的值得你看一看、触摸一下。”要看的肯定是屏幕了。 

  3、能摸的是什么?细心的读者已经发现,iPad的这张招贴中没有看到Home键,对Home键哪去了?很有可能这次给去掉了,这样可以让屏幕占据的空间更大,如果屏幕不增大的话,整个机身可以做的更小。 

  4、Google地图为什么在Dock上?招贴中iPad dock左侧的图标是Google地图,为什么要放这个呢?很有可能Google地图这次要升级了,相对于Android版的Google地图,iOS版的确实升级得很慢,功能简单多了。 

  5、Keynote为什么也在?右侧是Keynote的图标,很明显这预示着苹果iOS版的iWork系列软件也会升级,苹果推出iOS版的iWork后现在一直是1.0系列在升级,现在应该是2.0的时候了。 

  如果参考OS X Moutain Lion的升级,这次苹果iPad 3很有可能会推出小幅升级的iOS,一方面弥补一些问题,比如行货iPhone 4S的信号门。另一方面加入OS X中对中国市场特别增加的支持功能。除了这些,你也许还能看到更多这次iPad 3发布会背后的秘密,真相将会在3月7号揭晓,搜狐数码也在邀请之列,敬请关注搜狐数码届时的现场直播报道。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