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要变厚了? iPad 3与iPad2对比谍照放出

2012年02月29日09: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范会文
 

  对于苹果新一代iPad 3平板电脑来说,厚度增加几乎无任何悬念。不过是什么导致厚度增加,则说活动不一。有的指iPad 3不得不采用像素数提升4倍的Retina视网膜屏幕,所以厚度增加。而有的则指出iPad 3摄像头升级,而且配备LED闪光灯,因此厚度有所增加。还有一种说法是iPad 3的电池容量是iPad 2平板电脑的两倍,这或许也是导致厚度增加的原因。

要变厚了? iPad 3与iPad2对比谍照放出
  背板厚度对比(图片来自互联网)

  不管如何,iPad 3平板电脑厚度增加的传闻恐怕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目前有网路上流出iPad 3与iPad 2的厚度对比图片,而且是紧挨在一起,这次直接可以看出两者厚度及背盖设计差异。

  继前几天传出iPad 3将采用A5X核心的消息之后,这次也由MICGadget发出了一些iPad 3图片及情报。

要变厚了? iPad 3与iPad2对比谍照放出
  弧度对比(图片来自联网)

  从两者直接的对比图片中可以看出,除了iPad 3在背盖边缘弧度上有所修改外,也明显比iPad 2厚了约1mm左右。此外,照相镜头更是大了许多。先前有消息透漏称可能会采用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也有说法表示反对。因为在iPad上面似乎没有采用高像素摄像头的必要。现在距离发表日期越来越近,相信也很快会有更多资讯不断传出来。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