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每日一评

每日一评:公交出行必备应用 8684公交

2012年02月29日10:07
来源:搜狐数码
    8684公交的换乘查询,具备着模糊查询的支持,用户在输入起点和目的地名称后,系统会自动关联地点的周围区域,让用户可以精准的选择距离自己最近的地点。
 

 

 

    在线路查询中,8684公交还拥有线路种类和线路名称选项。我们看到,线路种类包含着常规、穿梭巴士、轨道交通、旅游、轮渡、机场、区域等近乎全面的公交种类,当用户选择好种类之后,线路名称便会自动关联线路种类作出线路细化,相比模糊的地点换乘查询,线路查询是一种更能够满足用户乘车喜好的查询方式,无论您是坐船还是地铁,,都十分方便。 

 

 

    8684公交还提供有线路纠错的功能,方便用户自定义线路。假如您对8684公交提供的线路不满意,您完全可以制定属于自己的上下班线路或出行线路进行保存,还可利用分享功能将该线路利用信息等方式分享给您的朋友。 

 

 

    总结
   
    作为一款生活中的常用软件,8684公交查询以全面的全国公交数据、最优的路线指引、个性化的乘车需求、方便的离线查询功能,为广大用户出行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同时,8684公交还具备着用户出行缓存的历史记录功能,令用户不必每次都手动查询,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软件。
   
    优点
   
    1、提供了全国完整及时的公交数据
    2、最优的路线指引
    3、方便的离线查询,有效节省流量
   
    缺点
   
    1、公交数据下载不够稳定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