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5000-7000元笔记本行

精品商务本 惠普dm4-3024TX售6150元!

2012年02月29日10: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惠普 dm4-3024TX(A9R86PA)是今年上市的一款笔记本电脑,该机采用了主流的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拥有16:9的黄金比例,显示效果清晰,在影音播放时有着完美比例。目前,该款笔记本电脑在位于颐高数码广场一层商家石家庄鑫盛宏杰电脑有限公司有售,最新报价为6499元,搜价61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惠普 dm4-3024TX外观采用黑色主调,外壳材质为全金属材质,美观面耐用,与上代机型不同,这款机型的顶盖LOGO印了中央,而不是一角,给人的观感非常霸气。

  惠普 dm4-3024TX配备了一块主流的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沿用了自家的Brightview高亮屏技术,下沉式屏轴结合金属色泽的包边设计,可以更好的控制机身厚度,机身最薄处仅为25mm,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台配备DVD光驱的笔记本,不同于一些牺牲光驱的轻薄设计。

  惠普 dm4-3024TX采用了流行的孤岛式键盘,这种设计可以带来巧克力糖果般时尚的感觉,颇受女性消费者喜爱。排列整齐的键帽下方是烤漆光泽的黑色底板,可以帮助机体将灰尘拒之门外,日后清理起来也非常方便,用湿布和纸巾轻轻擦拭即可。

 
惠普 dm4-3024TX(A9R86PA)

  在接口方面,惠普 dm4-3024TX配备有1个USB2.0+2个USB3.0接口,视频接口有VGA、HDMI,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网络RJ45接口,电源接口和多合1读卡器,非常丰富,能满足普通消费者的应用需要。

惠普 dm4-3024TX(A9R86PA)
【综述 底价 参数 图片 资讯】
产品类型 家用
产品定位 家庭娱乐本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2450M
CPU主频 2500.000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7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1333MHz
硬盘容量 7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7470M
显存类型 GDDR5
屏幕尺寸 14.0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1970
外形尺寸 338×225×32.4mm
外壳描述 深棕色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有线网卡 集成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全尺寸孤岛式键盘
数据接口 1×USB2.0+2×USB3.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接口 VGA,HDMI
其它接口 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64位家庭普通版)
查看惠普 dm4-3024TX(A9R86PA)详细参数>>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