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不足2万元搞定! 客厅厨房家电全面升级

2012年03月01日08: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稳定强火力 华帝燃气灶1755元促销

  推荐指数:★★★☆

  燃气灶产品的核心技术是炉头位置,如何保障火力稳定,并且兼顾到出色的安全性能,在炉头位置的设计,每一个厂商都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采用"合金蜂窝体"炉头的华帝燃气灶BH806A,特殊设计炉头充分的保障了火力稳定和安全性,该产品市场参考价格为1755元,性价比非常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华帝燃气灶BH806A
华帝燃气灶BH806A

  华帝燃气灶BH806A采用黑色钢化玻璃面板,显得高档大气,圆形的打火旋钮,操作更舒适。自动延迟脉冲点火,即点即燃,消除按压等待的烦恼。左侧有火力图示,方便用户做出调节。
不足2万元搞定! 客厅厨房家电全面升级
"合金蜂窝体"炉头
打火装置
打火装置

  使用燃气灶时火焰可能会受风的影响意外熄灭,而BH806A采用了“微焰”技术,火苗仅2mm高,紧贴燃烧体,抗风性能提高2倍以上,并能长期保持炊具清洁,配合华帝独有的闪速离子熄火保护技术,形成安全双保险,贴心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此外,微焰燃烧,火焰不向外扩散,有效避免热能向人体辐射。
不足2万元搞定! 客厅厨房家电全面升级
"合金蜂窝体"炉头

  “合金蜂窝体”燃烧器在860℃的高温下,能激发出相当于燃气效能60%的高能光波,与火焰一起形成双重加热,双管齐下,消除加热盲区,火力又好又均匀,能有效避免夹生或烧焦情况的发生。

华帝 BH806A
系列名称 净燃聚能灶
类型 嵌入式
点火方式 自动延时脉冲点火
进风方式 上进风
适用气源 液化石油气
面 板 不锈钢面板
灶眼数量 2
外形设计 拉丝不锈钢面板,一体拉伸成体,没有焊点,线条流畅,简约时尚,清洁起来十分方便,可以防止面板刮花,也容易与厨房的装修风格相搭配
其它特点 采用了自动延时脉冲点火,即点即燃,消除按压等待的烦恼,点火旋钮旁边的图示可以直观的了解到火力大小的调节,简单实用;配备了铸铁亚光搪瓷锅支架,造型简洁大方,稳重厚实,即使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也不会变形;上进风口设计,比较隐蔽,这样的设计也方便了空气的流通,从而更好地与液化石油气混合,起到更好的燃烧效果;采用了专利“聚能圈”设计,它结合了“共轨引射”技术与“超大预混舱”设计,将空气引入量由传统的1:0.6提高到1:1.2,空气一次引入即可满足分燃烧要求;科学运用凹面镜的反射效应,有效将四周扩散的热能聚集并反射至锅底,紧锁能量更有效利用能量。经权威检测表明:华帝净燃聚能灶较传统灶具,节省燃气高达37%;采用了独特的“合金蜂窝体”燃烧器,其表面均匀密布了近万个出火孔,相当于传统灶具100倍的燃烧面积,使燃气充分燃烧,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的排放量仅为0.004%;“合金蜂窝体”燃烧器在860℃的高温下,能激发出相当于燃气效能60%的高能光波,与火焰一起形成双重加热,双管齐下,消除加热盲区,火力又好又均匀,能有效避免夹生或烧焦情况的发生;实验证明,华帝净燃聚能灶在“烧水试验”中有效节省时间37%;采用了“微焰”技术,火苗仅2mm高,紧贴燃烧体,抗风性能提高2倍以上,并能长期保持炊具清洁,配合华帝独有的闪速离子熄火保护技术,形成安全双保险,贴心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此外,微焰燃烧,火焰不向外扩散,有效避免热能向人体辐射。
其它性能 童锁功能:燃气灶的旋钮必须在按下后才可以逆时针旋转点火,防止儿童错误操作;

  编辑点评:华帝燃气灶BH806A外观设计时尚,性能方面在火力稳定和安全方面都考虑的非常周到。加入了合金蜂窝体燃烧器后,燃烧效率再次提升,节能效果也很明显。该产品近期报价为1755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