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拒绝苦逼的等待 极速响应笔记本推荐!

2012年03月01日08:40
来源:泡泡网 作者:周硕

  如今笔记本产品变得越来越轻薄便携,性能也越来越强悍,可以说笔记本市场已经到了一个空前繁荣的局面。再如此众多的笔记本当中挑出最称心的一款想必大家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然而大家在挑选笔记本的时候大家总是陷入硬件的比拼当中无法自拔,却忽视了产品非常重要的细节,比如笔记本的响应速度。

拒绝苦逼的等待 极速响应笔记本推荐!
拒绝苦逼的等待 极速响应笔记本推荐!

  快速的响应速度不仅能够让用户以最快的速度开启电脑,而且一台笔记本的响应速度与游戏载入速度、数据传输速度、BT下载速度等等都会有联系,可以说这是一个不能被追求品质的人忽视的重要细节,那么今天笔者就带大家来看看市场上有哪些本本能够带给你最急速的体验,让你不用再漫长等待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