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WinPhone应用评测

芒果到底熟不熟 WP7内置软件试用点评

2012年03月01日08:56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安卓手机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谷歌出品手机软件盘点   ·高品质呈现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关键词: 安卓最新软件 免费视频软件 极品电子书 iPhone游戏 安卓最热游戏

第4页:地图

  地图

  Windows Phone 7内置了Bing地图,这也是我用手机以来见过的最简洁的地图软件,甚至可以说是简陋,这个地图除了预报你的位置外,基本起不到任何作用,我想搜下我去哪儿?对不起,它没有搜索功能。

Windows Phone地图定位几乎是唯一的功能
Windows Phone地图定位几乎是唯一的功能

  Bing地图目前还没有中文显示,支持普通视图和卫星视图,功能设计上做得太过简单,不仅不可以在地图做标记,同样也不可以搜索,如果我们要出门的话,这个地图不靠谱。

由模糊变清晰的效果值得借鉴
由模糊变清晰的效果值得借鉴

  并不是说功能简单就没有亮点了,Bing地图还是有很多不错的亮点的,比如在读取过程中的渐变效果就非常不错,给用户带来了很好的体验,目前能有这样效果的地图据我所知也就只有Windows Phone 7有了。

Windows Phone地图设置
Windows Phone地图设置

  Windows Phone 7地图基本没有可用性,我们还认为Windows Phone 7可以通过搜索调用地图,但到最后发现自己太天真了,这个地图基本就是个摆设,还是用第三方地图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