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就搭商务办公室 春兰立柜空调特卖

2012年03月01日17:27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具有质感的外观设计,大气简洁的面板风格,可以说,这款春兰空调非常适合商务办公室使用。笔者了解到,目前,这款春兰空调正在国美卖场进行特价促销,仅售72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春兰 KER-72LW/VF1D-E2空调面板采用经典百搭的灰色系,可爱又不失单调的面板上还运用了淡淡的花纹,彰显设计。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出风口上方,开启后就会自动进行运转显示。

就搭商务办公室 春兰立柜空调特卖

  春兰 KER-72LW/VF1D-E2正面展示

就搭商务办公室 春兰立柜空调特卖
  春兰 KER-72LW/VF1D-E2显示屏所在位置

  春兰 KER-72LW/VF1D-E2空调系统在自动模式下运行时,可根据室内温差智能判断制冷或制热模式并自动设定温度;同时,亦可随着运行环境的变化自动调节运行状态。如此便捷智能,尽享舒适空间。

就搭商务办公室 春兰立柜空调特卖
  春兰 KER-72LW/VF1D-E2上半部分特写

  春兰 KER-72LW/VF1D-E2空调滑盖式设计有效保护按键,贴心的遥控器带背光功能,让您即使在光线较暗处使用,也能操控自如,运行模式具有记忆功能,方便您的使用。

  空调配备全新设计的全方面立体送风,令房间每一处均能感受到舒适气流。通过交叉可控的导风叶片,实现上下左右立体送风,也可将风向定位于任何理想角度。

就搭商务办公室 春兰立柜空调特卖
  春兰 KER-72LW/VF1D-E2底部展示
  编辑点评:春兰 KER-72LW/VF1D-E2空调还配备健康滤网、按键锁定、独立通风、可控"强力"键以及内外双静音等多重卖点。目前,这款空调的售价为7280元,近期准备入手立柜空调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春兰 KER-72LW/VF1D-E2

  [参考价格] 7280 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