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东芝上市配备“节电变速功能”的吸尘器

2012年03月01日17:45
作者:环球家电网
 

  东芝家电公司将于2012年3月1日上市2款旋风式吸尘器,配备了该公司新开发的名为“节电变速功能”的节能功能。节电变速功能在提起地刷时会使吸尘器停止运转,结合原有机型已具备的根据垃圾量调节吸力的功能、根据地面进行控制的功能,可进一步削减耗电量。

东芝上市配备“节电变速功能”的吸尘器

  选择运转模式中的“环保模式”,节电调速功能等节能功能便会启动。节电调速功能在提起地刷一秒钟后,会降低功率,6秒后会停止运转,可削减未接触地面时浪费的电力。并且还利用“垃圾残余传感器”辨别有无垃圾,在没有垃圾的情况下自动减小吸力。

  新产品甚至可通过传感器检测地刷承受的负荷辨别地面状态,地毯时加大功率,地板时则减小功率,以实现节能运转。通过上述节能运转,与功率较强的“强力模式”相比,采用环保模式时最多可削减52%的耗电量。据估算,强力模式下的年耗电量约为31kWh,而节能模式仅为15kWh。

  在节能功能之外,东芝还新开发并配备了利用两个独立系统,分两阶段离心分离垃圾,从而保持吸力以及强力压缩垃圾的功能,而且还配备了可对分离的微细垃圾进行除菌的紫外线灯。根据附属品的不同共备有2款机型。合计月销售目标为8000台。东芝家电将以细致的节能功能及旋风式超强吸力为卖点销售此次的新产品。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