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一切为了轻薄 13英寸酷睿i芯SSD本盘点

2012年03月02日07: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戴尔XPS 13超极本

  从随身携带的角度来讲,任何一个用户对于笔记本都有轻薄的需求谁愿意天天带着一个七八斤重的笔记本挤公交、坐地铁呢?因此,轻薄笔记本还是有巨大的市场需求,而且各大厂商也想尽了一切办法为了笔记本的轻薄:除了给机身模具“瘦身”之外,笔记本内部的处理器、主板芯片、硬盘都可以减小尺寸来适应轻薄化的需求。

  比如在处理器、主板芯片的选择上,不少轻薄笔记本采用了尺寸更小的低电压处理器以及精简的主板芯片,这样就能“塞”进更小巧的机身模具中了;此外,许多轻薄笔记本采用了固态硬盘取代传统的HDD硬盘,也能减小机身尺寸。

一切为了轻薄 13英寸酷睿i芯SSD本盘点

  推荐产品:戴尔XPS 13超极本

  参考价格:11999元

  戴尔XPS 13超极本采用11英寸笔记本的机身模具,但是配备了一块13.3英寸无边墨晶屏,因此屏幕边框相当窄,视觉体验更佳;整机外壳采用阳极氧化铝机身、碳纤维底座,设计灵感来自超级跑车;采用背光键盘、巧克力键帽、圆形的开机按钮设计在键盘面左侧;虽然戴尔没有公布这款笔记本的具体尺寸和重量,但是按照这款的设计风格应该也是极致轻薄的机型。

一切为了轻薄 13英寸酷睿i芯SSD本盘点

  戴尔XPS 13超极本

一切为了轻薄 13英寸酷睿i芯SSD本盘点
  戴尔XPS 13超极本

  配置上,戴尔XPS 13超极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7-2637M处理器、4GB DDR3内存、256G SSD固态硬盘、英特尔HD 3000核芯显卡;内置英特尔迅驰Advanced-N6230无线网卡、蓝牙模块;具备摄像头、6芯大容量锂聚合物电池、电池续航接近9小时;预装正版Windows 7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2年上门服务、2年意外保护服务、2年软件一线通服务。

  编辑点评:

  戴尔XPS 13超极本虽然发布时间较晚,但是细节设计一流;而且从硬件方面来看,酷睿i7-2637M处理器、256G SSD固态硬盘都是高端配置,接近9小时的续航时间也是这款的亮点。

  

  戴尔XPS 13超极本

  [参考价格] 119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