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极致纤薄更宽敞 小户型家电组建方案

2012年03月02日08: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小户型家电组建方案

  纤薄是近两年来流行的一个趋势,无论是日常生活用品、3C数码产品还是家电产品都掀起了一股纤薄风。纤薄型的家电产品无论从外观设计上,还是从感官享受上都给人一种更为时尚大气的感觉。并且纤薄型的家电产品也更适合小户型的居室,可以让小户型看起来更宽敞。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套适合小户型、新婚家庭选购的纤薄家电组建方案,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也来了解一下这套家电的独特之处吧。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套适合小户型、新婚家庭选购的纤薄家电组建方案,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也来了解一下这套家电的独特之处吧。

产品类型 产品型号 价格(元)
电视 三星55D7000LJ智能3D电视 17998
空调 格力KFR-26GW/(26556)FNPa-4大1匹空调 2799
洗衣机 西门子轻朗系列WM170XS滚筒洗衣机 3350
冰箱 美菱雅典娜BCD-310WPB三门冰箱 7999
电热水器 万家乐D20-HV10F电热水器 2898
总价 35044元

  电视一步到位

  笔者推荐的这款三星智能3D电视,可谓是三星高端的代表产品。除了具备3D显示技术以及智能操作平台系统外,外观设计更是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通体深黑的高亮液晶面板包裹着银色超窄边框中,显得屏幕面积要远远大于其实际尺寸。超薄设计更让整体空间看起来更宽阔,相信这款电视一定会受到很多朋友的亲睐。

  冰、洗、空、热水器实用至上

  薄款的空调、洗衣机在卖场中还是比较常见的。尤其是小居室的卫生间面积较小,洗衣机、电热水器则更是需要根据实际的空间比例选购。而三开门冰箱则是利用了空间的纵向延伸,在不缩小容积的同时,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储藏空间。

  看完笔者的介绍,相信已经有不少朋友动心了。对于新装修完的家居的朋友或是想要换置新家用电器的家庭,你不妨看看笔者推荐的这几款产品的具体介绍,根据实际的需求进行选购。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