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2.X用户的福音 牛人将ICS相机向下移植

2012年03月02日09:06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如果你还在苦苦等待冰淇淋三明治的到来,那么你就该想想,你到底要他的什么功能,比如说拍照?冰淇淋三明治的拍照确实强大了许多,包括了全景拍照模式和一些新的照片处理功能,其实这根本不需要升级,姜饼和冻酸奶同样可以使用冰淇淋三明治的相机。

ICS+相机截图
ICS+相机截图

  Camera ICS+是个人开发者Moblynx开发的小程序,这个程序完全移植了Android 4.0上的相机,从外观到技术,都与ICS原生相机一模一样,不过在功能上,该相机还做了扩展。

ICS+相机截图
ICS+相机截图

  这个程序让相机支持了不同的颜色效果,还有静音拍照功能,可以对照片的图像质量进行调整,但有些功能只有在Android 4.0上才有效果,比如视频防抖和720p面部对焦。

ICS+相机截图
ICS+相机截图

  Android 4.0的相机功能全面且设计更为简洁,而大部分机型又无法升级到Android 4.0,对于那些苦苦挣扎在Android 2.X的用户来讲,Android 4.0相机的移植是件好事,等什么时候Android 4.0的特性都移植到2.X上的时候,我们也就没必要升级了。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3858_index.html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