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编辑专业解读 冰箱日常使用八大疑问

2012年03月02日09: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初次使用冰箱需要注意什么?

  很多朋友买的新冰箱刚送到家里,就立马开始通电使用,这其实也是不对的,我们在初次使用冰箱时,还是有一些事项是需要注意的。首先,冰箱送到家后,我们要线对照装箱单,看附件齐不齐全,然后详细阅读说明书,按照说明书的要求对冰箱进行一些简单的检查。其次,是看电源的电压是否符合要求,冰箱使用的电源应为220伏、50赫兹单相交流电源,这些一般家庭使用倒不用太注意,因为我们家中的电压基本都是这个规格,这里主要是提醒一些在特殊环境下使用冰箱的用户。

编辑专业解读 冰箱日常使用八大疑问
  新冰箱初次使用也要注意

  另外,冰箱通电应该用专用的三孔插座,并单独接线。而没有接地装置的用户,应该加装接地线,在接地线的同时,不要用自来水和煤气管道做接地线,这样会给我们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在这些都检查无误后,将电冰箱静置一段时间再接通电源,然后仔细听压缩机在启动和运转时的声音是否政正常是否有管路相互撞击的声音,如果噪音较大,应检查电冰箱是否摆放平稳各个管路是否接触,并做好相应的调整。

  刚送到的冰箱问什么不能马上通电?

  这是因为冰箱压缩机的运行视需要润滑剂保护的,冰箱在生产过程中会向制冷系统里灌一些专用的润滑油,当冰箱制作完成后润滑油和制冷剂会被完全封闭在制冷系统里。而我们新买的冰箱在被送到家之前,可能已经颠了不短的时间,甚至会被倾斜,这时候冰箱里的润滑油就会顺着管路流入换热器的盘管中,少量润滑油还会在颠簸、震动的作用下灌入压缩机的压缩腔,这样冰箱开机后就容易导致冰箱制冷系统瘫痪,所以为了保险起见,最好还是静置一段时间后再通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