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日系萌版射击游戏 僵尸仙境试玩报告

2012年03月02日09:55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iOS上一款小游戏让我们获得了意外的惊喜,这款游戏叫做僵尸仙境,名字似曾相识,不过这个是来自日本的僵尸仙境,一款并不传统的画面射击游戏,玩起来感觉很像街机厅里的光枪游戏。

僵尸仙境游戏画面
僵尸仙境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虽不算精致,但整个场景渲染还算到位,有着浓浓的日系游戏范儿,虽然细节不到位,但是整个游戏的场面和气氛都做出来了,玩起来很有感觉。

僵尸仙境游戏截图
僵尸仙境游戏截图

  有感觉的不仅仅是画面,还有游戏的内容与场景的互动,街机光枪射击游戏吗,突出的就是个打击的感觉,这款游戏的感觉就非常对,子弹打在敌人身上很有感觉。

僵尸仙境游戏截图
僵尸仙境游戏截图

  游戏可选角色众多,同时也有这非常多的关卡,敌人种类很多,但攻击方式就一个,不要让敌人近身,尽可能多的连击爆头,除了触控瞄准开枪外,左右滑动还可以做出翻滚,用重力感应控制左右平移。

僵尸仙境游戏截图
僵尸仙境游戏截图

  游戏无论是画面还是手感都在射击游戏中出类拔萃,场景破坏加分系统更是锦上添花,原本没有对这款游戏抱太大希望,没想到竟有这般素质,推荐给喜欢去街机厅打枪的玩家,游戏的素质绝对令你们满意。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zombie-panic-in-wonderland/id420870181?mt=8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