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日本富士通Lifebook 2013概念机国内已有真机

2012年03月02日10:42
来源:搜狐数码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日本富士通推出一款整合智能手机、数码相机以及平板电脑的未来概念型笔记本电脑Lifebook 2013。Lifebook 2013的图片被媒体、微博大量传播,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很多用户感叹,这才是真正的融合时代。

  对于Lifebook 2013,富士通公司不予置评。但是有网友惊呼,这2013年才可能问世的概念机产品其实在国内已经可以见到真机,这就是网上盛传的TransPhone。

  据了解,富士通Lifebook 2013概念机的设计理念是"硬件共享",手机作为笔记本的处理器,平板电脑作为笔记本的屏幕,摄像头充当照相机镜头。而从TransPhone的外观设计来看,也是类似"硬件共享"理念,将智能手机作为TransPhone平板电脑主机和无线网卡,而且平板套件的大电量电池还可以随时给手机充电。
 

某概念图
某概念图

TransPhone 手机从背面插入平板底座
TransPhone 手机从背面插入平板底座

TransPhone 智能手机的产品形态
TransPhone 智能手机的产品形态

TransPhone的产品组合
TransPhone的产品组合

  据TransPhone联合创始人姜英才先生介绍,TransPhone已经拥有包括平板电脑与手机的接口转换技术、手机屏幕与平板电脑屏幕切换技术、插拔式外观设计专利等10多项专利技术,第一批TransPhone也将于2012年第一季度上市。
TransPhone已经受邀参加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1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届时将向全球运营商、手机用户展示中国人自主研发的最具创新价值的Android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