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金属火花再闪耀 华为S8600白色版评测

2012年03月02日10:53
来源:泡泡网 作者:卫冉
  续航和总结:2000毫安超大容量电池给力

  华为Spark S8600主要优点:

  EVDO+GSM双卡双待功能

  10.5mm超薄机身 全金属边框设计

  深度整合新浪微博

  支持丰富的云服务

  2000毫安超大容量电池

  华为Spark S8600主要不足:

  不支持EQ均衡器

  最后聊聊大家最为关心的续航能力。前面我们在介绍这款手机外观的时候曾经说到,白色版华为Spark S8600采用的是内嵌式的电池设计。但当时小编并没有给出这款手机电池的容量数据,现在可以明确告诉大家,华为Spark的电池容量非常可观,高达2000毫安。
金属火花再闪耀 华为S8600白色版评测
  
金属火花再闪耀 华为S8600白色版评测

  如此大容量的电池,我们曾在华为较为高端的Honor荣耀手机上见过了。华为荣耀超过3天的正常使用时间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那么换到Spark手机上的表现如何呢?如果非要和荣耀Honor比较的话,可以说Spark在续航能力上有过之而无不及。Spark的待机时间可以达到160小时,即使是正常使用,3天也绝对没有问题,这确实算得上非常给力的数据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