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2048×1536有什么用?开发者现身说法

2012年03月02日11:19
来源:泡泡网 作者:白涛
 

  平板电脑频道3月2日 我们都在谈论iPad3必须要采用视网膜屏幕,要更加高的分辨率,但对于有些人来说,根本不知道这么高的分辨率有什么用。开发者Kevin Ng就为我们详细的解释了一下高分率屏幕是如何提高游戏体验的。

1024×768截图(左) 2048×1536截图(右)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效果更明显
1024×768截图(左) 2048×1536截图(右)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效果更明显

  很简单的例子,从上面你得游戏截图上我们就能看到右侧的游戏画面更加的精致,看起来更爽。

应用图标效果更明显
应用图标效果更明显

  从应用图标上看,现在的1024×768屏幕使用的应用图标像素是72×72,而下一代iPad屏幕上的应用图标将会达到144×144。在这个分辨率下,应用图标看起来将会更加的清澈和精美。

  不过更高分辨率的屏幕也会给机器的性能带来极大的负担,iPad3如果想使用视网膜屏幕,还需要更加强大的CPU+GPU。A6芯片能否一起到来呢,咱们3月7日见。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