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智能手机荣耀象征 苹果iPhone 4促销

2012年03月02日15: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在智能手机中有着非凡意义,该机以颠覆以往的设计理念,为用户提供了最为便捷的触控模式,是苹果公司最为成功的产品之一。

图为:苹果iPhone 4
  图为:苹果iPhone 4

  苹果iPhone 4采用了直板触控式设计造型,该机正面搭载了一块分辨率为960x640像素分辨率的3.5英寸IPS材质的电容触摸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该机背后还配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720P视频录制功能。

图为:苹果iPhone 4
  图为:苹果iPhone 4

  苹果iPhone 4在硬件配置上搭载了一颗1GHz的苹果A4处理器,搭配512MB运行内存,使得该机可以流畅运行各种应用程序。搭载了iOS 5.0智能操作系统,其操作手感和各软件的运行速度也相当出色。再加上其海量的软件可供用户各种不同的需求,使得手机的可玩性和趣味性大大的提升。

苹果 iPhone 4(8GB)
外观设计 直板
主屏尺寸 3.5英寸
触摸屏 电容屏,多点触控
主屏材质 IPS
主屏分辨率 960x640像素
操作系统 iOS 4.0
CPU型号 苹果 A4
CPU频率 1024MHz
GPU型号 Imagination PowerVR SGX535
可用空间 8GB
手机尺寸 115.2x58.6x9.3mm
手机重量 137g
GPS导航 内置GPS
摄像头像素 前:30万像素,后:500万像素
闪光灯 LED补光灯
蓝牙传输 支持蓝牙2.1+EDR
WLAN功能 WIFI
耳机插孔 3.5mm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4造就了一代经典智能手机,如今8GB版以超低的价格入市,在中端领域造成影响,均衡的配置得以保留,竞争力明显提升。

  苹果iPhone 4(港版8GB)

  [参考价格] 3460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