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噪音低至20分贝 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热销

2012年03月02日16:49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人类在睡眠时对噪音有着极高的敏感度,所以在此期间,家中任何声响都可能间接的影响到我们的休息。休息不好就不能好好上班,不能好好上班自然会影响工作,这接下来的后果,您是不是也不敢想?

  空调作为家中的必备家电,在开启以后的运转声直接的影响到睡眠质量,所以配备一款静音空调至关重要。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一款美的 KFR-26GW/BP3DN1Y-J(2)全直流变频空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开看看吧。

  美的 KFR-26GW/BP3DN1Y-J(2)空调面板清新靓丽,空调的边框用具有质感的金色进行装饰,并且空调的显示屏下方有忽隐忽现的蓝色光束,让原本一成不变的空调多了一份使用乐趣。

正面展示
正面展示
显示屏特写
显示屏特写

  美的 KFR-26GW/BP3DN1Y-J(2)空调超微感舒适变频空调,搭载了行业前沿的超微感舒适精控技术,由15大项精确控制技术组成,为变频空调系统提供强大的软件控制支持,对空调运行进行超微感调节,让空调更加舒适便捷。

侧面特写
侧面特写
花纹特写
花纹特写

  美的 KFR-26GW/BP3DN1Y-J(2)空调采用新一代高金镀亲水铝箔,令空调的热交换效率明显提高,此外由于高金镀亲水铝箔具有脱脂、防污能力,保证空调热交换器持久高效。

侧面特写
侧面特写
花纹特写
花纹特写
美的 KFR-26GW/BP3DN1Y-J(2)
美的 KFR-26GW/BP3DN1Y-J(2)
室内机尺寸 800×265×210mm
室外机尺寸 710×535×240mm
室内机质量 10Kg
室外机质量 28Kg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产品功率 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适用面积 制冷12-19 制热13-17㎡
变频
能效级别 2级
室内机噪音 20-35dB
室外机噪音 35-50dB
制冷量 2600(450-3500)W
制冷功率 680(85-1290)W
制热量 3600(400-4650)+800W
制热功率 1120(80-1460)+800W
能效比 4.93
循环风量 630m3/h
电源性能 1-220-50

  编辑点评:美的 KFR-26GW/BP3DN1Y-J(2)空调正在北京各大卖场强势促销,空调有着主流的变频卖点,而其舒适睡眠以及静音功能更是家用空调的必备功能。目前,这款空调的售价为4898元,喜欢的朋友别错过。

  美的 KFR-26GW/BP3DN1Y-J(2)

  [参考价格] 4898 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